动态要闻>

2018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将举办丰富活动

2018-05-18 16:30:16 | 来源:锡林浩特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 | 作者:张丹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5月19日上午9:00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锡林浩特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地区)旅游主会场活动将在贝子庙广场举办。

为庆祝第八个“中国旅游日”的到来,紧紧围绕旅游业是幸福产业这一核心主题,开展文明出行、安全旅游、利民惠民等宣传促销活动。5月19日上午9:00,由锡林郭勒盟旅发委、锡林浩特市旅游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地区)旅游主会场活动将在贝子庙广场举办。

此次活动全盟大部分景区(点)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活动现场设旅游产品促销、政策法规宣传、旅游咨询服务台,发放各类旅游宣传、促销资料;旅游微信公众号扫码活动;亲子采摘游活动。

此外,5·19旅游日活动前期,锡林浩特地区举办了多种丰富多彩、利民惠民的2018中国旅游日预热活动。

一、2018“穿越马都”锡林浩特市自行车大众骑行赛。比赛分男、女两个组别从马都商业广场出发绕中国马都核心区及周边骑行。

二、“靓丽马都”锡林浩特市徒步大赛。以“靓丽马都健康锡市”为主题的环绕马都、湿地公园10公里徒步比赛。让健康和运动的理念深入人心,也为广发爱好者提供一个专业的运动交流平台。

三、锡林浩特市民族特色美食嘉年华。5月5日当天组织了10家民族特色餐饮企业开展烤全羊大赛,拉开锡林浩特市民族特色美食嘉年华的帷幕。旅游旺季将不间断举办烧烤节、啤酒节、音乐节、马文化狂欢节等活动。

希望通过这一系列的活动激发全民旅游休闲热情,分享旅游带来的幸福感,全社会营造旅游让生活更幸福,推进锡林郭勒盟旅游业蓬勃发展,2018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地区)主会场活动期待您的参与。

(原标题:2018年“中国旅游日”内蒙古锡林郭勒盟(锡林浩特地区)主会场活动明日在贝子庙广场举办)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