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花季旅游杏花季拉开序幕 我在这里 你呢?

2018-05-03 13:55:00 | 来源:锡林郭勒新闻 | 作者:宋红梅 魏鹏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以“相约杏花季·健步草原行”为主题的“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花季旅游杏花季”春季旅游节庆活动已经开始了,成片的杏花或含苞待放,或展瓣吐蕊展瓣吐蕊,处处艳态娇姿。

以“相约杏花季·健步草原行”为主题的“内蒙古锡林郭勒草原花季旅游杏花季”春季旅游节庆活动已经开始了,你想体验置身万亩杏花中的感受吗?

杏花朵朵开

在多伦县的多伦湖景区,成片的杏花或含苞待放,或展瓣吐蕊展瓣吐蕊,处处是艳态娇姿,胭脂万点的绚丽景象。

在太仆寺旗,由于今春气温回升较快,山杏花比往年提前了一个星期开放,漫山遍野的山杏花如云似雪,微风过处清香阵阵,花瓣飘飘洒洒。每年的这个时节,赏花的游客结伴成群,络绎不绝。游客游览在杏花林内,仿佛置身于花海,一片片杏花争奇斗艳,铺天盖地地将游客揽于其中,令人如痴如醉。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