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音乐>

蒙古天韵哈琳新歌首发 感受草原的深情

2018-04-25 09:36:40 | 来源:北青网娱乐 | 作者: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蒙古天韵哈琳新歌首发 感受草原的深情,感恩地球母亲,用生命之歌回报我们的母亲。

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哈琳发行同青年音乐人耿晓光合作的首支单曲,推出蒙汉双语两个版本。哈琳清澈干净的嗓音带人走进草原,感受草原的深情,用音乐来表达每个人内心的感恩之情,同世界地球日绿色主题遥相呼应。

新歌旋律柔美动听,朗朗上口,画面感十足,又浅显易懂,无论是词曲还是演唱,都赋予这首歌极高的艺术感。这首歌由著名青年音乐人耿晓光作曲并编曲,肖勇汉语作词,温都苏蒙语作词,创作灵感来源于对地球母亲的感恩。地球母亲她的心头孕育着生命的种子,她的胸膛起伏着四季的轮回,她的血脉流淌着自然的精华。在她圣洁的怀抱里,我们随天地而动,与万物同步,绽放着深邃的视野、宽广的胸襟、缠绵的情怀。感恩地球母亲,用生命之歌回报我们的母亲。至于如何去感恩,如何去回报,这首歌不是答案,也不是教育,而是想走进自己的心,扪心自问,去更好地背负身上的责任。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