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第五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暨留学生考察活动举行

2018-04-24 09:16:21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作者:刘亚楠 | 责任编辑:苏文彦
摘要:4月21日,第五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暨留学生考察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志愿者植树基地举行。

为进一步加强中蒙两国青年之间的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和友谊,培育中蒙两国青年热爱自然、保护自然、崇尚自然的意识,践行绿色发展理念,促进对鄂尔多斯的了解。4月21日,第五届“中蒙青年友好林”植树暨留学生考察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恩格贝生态示范区志愿者植树基地举行。来自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的留学生及鄂尔多斯市当地青年约1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举行了植树活动启动仪式,揭幕了“中蒙青年友好林”。随后中蒙两国青年共同开展了植树活动,在当地种植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中蒙两国青年共植树约400棵。活动中,中蒙青年在树签上进行签名并将树签挂在各自所植树苗上留作纪念,并在“中蒙青年友好林”碑前合影留念。

种植小树

植树活动后,留学生们还到鄂尔多斯市沙漠科学馆、农业科技区、三鸵园等地进行学习考察。活动组还组织中蒙青年开展了猜谜语、猜汉字、做游戏等互动交流联谊活动,增进中蒙青年之间的友谊。

种植小树

挂上树签

与自己种植的小树合影留念

提水准备浇树

给新种植的小树浇水

参加活动的青年

翻页观看更多现场图片: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