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呼伦贝尔大草原:夏日最美丽绿色天堂

2018-04-16 09:42:34 | 来源:走遍草原 | 作者: | 责任编辑:阿艺思
摘要:呼伦贝尔大草原——世界第三大草原。每年6-8月,呼伦贝尔大草原,迎来自己最绿意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绿得太震撼。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久居闹市的都市人,都渴望着来一次野性的释放,渴望着四肢能够向四面八方努力地舒展!

不要怕,有一种绿可以深度治愈你,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绿得太震撼!它在自己最欢腾的季节渴望拥抱你,任你狂野不羁地撒欢儿!

呼伦贝尔大草原——世界第三大草原!向你发出深情的爱的呼喊:我的美人,我的良友,起来,与我同去!它的爱情比酒更美!

那里是中国夏季最美丽的绿色天堂!

6-8月,呼伦贝尔大草原,迎来自己最绿意富有生命力的季节!去了,你就知道:呼伦贝尔大草原真不负“北国碧玉”的美誉!

辽阔无边的大草原像是一块天工织就的绿色巨毯,“千里草园铺翡翠”的绿意震撼你的心灵!

行走其上,那种柔软美妙的感觉真是醉了心;躺卧其上,让你真正能平稳安静下来,就好像断过奶的孩子在他母亲的怀中!

在这最欢腾的季节,最美的生命力就在那时迸发,蓝天、白云、青草、百花、羊群、骏马、美人、汉子......一派生命的热烈赞歌!

此刻,你可以尽情地在大草原策马驰骋,听着悠长的马头琴,做一个风一样的汉子、风一样的女子......让心灵的忧伤全部洒落!

兴之所来,你还可以赏赏蒙古牧民风情、品品草原特色美食、数数星星、看看夕阳......

它以爱为旌旗在你以上,无论你在呼伦贝尔大草原或静卧、或驰骋,它都能治愈你。

亲,呼伦贝尔大草原的夏天,那醉到眼底的绿意,有着极致的浪漫,有着深度治疗的奇效!

冬天雨雪已止住,草原上百花开放,百鸟鸣叫!

我的良友,深愿你速来,去,驶向梦中的草原天堂!在草原野花中牧放群羊,策马奔腾!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