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要闻>

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10月15日开幕

2017-09-26 16:37:33 | 来源:内蒙古日报官方微信 | 作者:赵静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记者从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5日,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将在通辽市科左后旗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开幕。

9月24日,记者从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0月15日,2017第二届通辽·乌旦塔拉国际枫叶节将在通辽市科左后旗乌旦塔拉五角枫森林公园开幕。

此次枫叶节由科左后旗委、政府主办,为期3天。活动包括文艺演出、“穿越枫林乐享生活”、婚礼节、民歌汇、搏克邀请赛等内容,旨在以五角枫为媒介,展现乌旦塔拉的婀娜“枫”姿,展示科左后旗打造生态旅游和民俗旅游目的地的建设成果。

科左后旗自然景观独特,历史文化厚重,民俗风情浓郁,有大青沟、阿古拉湿地、草甘沙漠等旅游资源。科左后旗副旗长康晓东介绍,当地依托资源禀赋,融合发展,努力走特色化旅游道路,打造了一条集温泉、森林、沙漠、自驾车露营地于一体的精品旅游线路。同时,全力实施“旅游+文化”发展战略,加大旅游产品升级改造,规范旅游执法,加强区域合作,充分挖掘民族文化,开发了一批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旅游产品,打造了具有蒙古族风情特色的旅游风情小镇,促进文化与旅游产业融合,全力发展四季旅游全域旅游。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