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动新闻>

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剧照

2017-08-17 16:42:58 | 来源:春摄影微信公众号 | 作者:佚名 | 责任编辑:
摘要: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力打造的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隆重上演。

内蒙古自治区成立七十周年之际,由锡林郭勒职业学院倾力打造的大型室内实景剧《蒙古马》隆重上演。该剧由国内国际一流主创团队共同策划参与,融合独特的蒙古族文化精髓,利用先进的高科技手段,实现了震撼的实景舞台效果,再现了蒙古马精神。

《蒙古马》由著名电影导演、金鸡奖得主宁才和著名舞蹈编导、文华奖得主张戈共同策划创作;中央音乐学院博士生导师,民俗专家扎木苏担任编剧;好莱坞著名电影作曲家、《加勒比海盗》作曲者克劳斯·巴代特担任音乐作曲及制作;2008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和2010上海世博会首席服装设计师李锐丁担任服装设计及人物造型设计;北京奥运会首席主任灯光设计师王瑞国担任灯光总设计;服装由上海锐亚服装设计有限公司制作。本剧共有近400名演职人员和120匹蒙古骏马参加演出,阵容强大、实力空前。


1  2  3  4  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