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新疆哈密:望天空云卷云舒

2017-06-08 09:40:46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这个季节的哈密天空或晴空万里,或白云朵朵,或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或光芒万照美轮美奂……

  2017年6月5日傍晚拍摄的哈密上空炫丽的云朵。

夏日的新疆哈密东天山正是大地翠绿如毯,山峰松柏挺秀,草原上的马兰花、菊花、格桑花……娇艳却不做作随山风起舞;涓流溪水或在草原中勾出美丽光带,或在幽静山谷中欢乐撒欢;鸟鸣如歌,响彻在草原、山谷、松林,闻其声却很难看到其身,偶尔闯入眼帘也会一闪而过。

这个季节的哈密天空或晴空万里,或白云朵朵,或乌云密布电闪雷鸣,或光芒万照美轮美奂……变幻莫测的天空让大地也光影万千。离开闹市,投身东天山,静看花开花落,望天空云卷云舒。(哈密日报记者曹新加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