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来到夏季的新疆喀纳斯 进入了梦的家园

2017-06-06 16:54:50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走进夏日的新疆喀纳斯景区,感受24℃的清凉,住进天然氧吧,令人神清气爽。

走进夏日的新疆喀纳斯景区,感受24℃的清凉,住进天然氧吧,令人神清气爽。

6月的喀纳斯天高云淡风轻,群山绵延环抱,草原生机盎然,树木碧绿葱葱,湖水清澈如镜,绿波荡漾涟漪,雪山草甸在水中倒影作画,图瓦人小木屋安静自得,无数美景交相辉映,呈现出一幅美轮美奂的夏日画卷。

夏日里,来到喀纳斯,登上海拔2030米高的观鱼台,俯瞰喀纳斯湖光山色,多姿多彩的湖面风光令人惊叹,烟波浩渺的湖面宛如大大的调色盘,湖水的颜色一块深、一块浅、一块蓝、一块绿,变幻万千,美不胜收。

午后,当阳光洒下,绿意开始跳动起来,山水森林随风舞动,闪烁着金色的光芒,停留在这里不忍离去,因为这里鸟语花香,时光慢了下来,感觉进入了梦的家园。(特约记者曾婷婷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