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热点新闻>

你从未见过的内蒙古通辽山地草原

2017-06-06 10:06:08 | 来源:全景内蒙古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扎鲁特山地草原位于内蒙古通辽市西部,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境内,距通辽市200公里,304国道、省际大通道都穿过这里,交通十分便利。
你从未见过的内蒙古通辽山地草原

扎鲁特山地草原位于内蒙古通辽市西部,扎鲁特旗巴雅尔图胡硕境内,距通辽市200公里,304国道、省际大通道都穿过这里,交通十分便利。这里曾是辽代誉洲古城将士驯养战马的地方,山地草原水草丰美,风景独特,风光旖旎,总面积达3万亩。

扎鲁特山地草原夏季气候宜人,鲜花遍地,乳香飘飘,牛羊像珍珠般点缀着地毯似的草原,夏季这里是避暑胜地;冬季银装素裹,一派北国风光。扎鲁特草原牧场辽阔,植物种类繁多,生长茂盛,素有科尔沁草原“后花园”之称。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令你回味无穷,那高亢的牧歌,苍劲的马头琴声,渲染出“天苍苍,野茫茫,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秀美景色。在草原深处观日出、日落是另外一种感觉,火红的彩霞、炊烟袅袅的蒙古包、绿毯一样的草原让人心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