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阿云嘎《阿尔兹记忆的爱情》:假如必须粉身碎骨 祈求心完好如初

2017-04-11 15:46:31 | 来源:阿云嘎官方微信平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4月5日在保利剧院火爆开演一票难求。王源、徐帆、张靓颖、梁静、凯丽、于丹等前往观剧,且对这部剧给予极高评价。

有人说,

这个世界上,

没有一件事情如爱情一般,

会让人觉得,

迟来的开始,

也可以如此美好。

由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阿尔兹记忆的爱情》4月5日在保利剧院火爆开演一票难求。王源、徐帆、张靓颖、梁静、凯丽、于丹等前往观剧,且对这部剧给予极高评价。

该音乐剧讲述了一个唯美而又磅礴的爱情故事,热恋中的女孩郑雅弦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男友吴智哲不离不弃为她找寻记忆,然而一片痴心总被遗忘所伤,他只好来了一场“爱的劫持”。

爱情故事让人动容,也让人重新思考对爱的定义。

演员们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谭维维将一个柔弱单纯的女孩演绎得淋漓尽致,王铮亮颠覆自我演绎坏男人也让人眼前一亮,黄绮珊丰富的人生阅历让冷珊这个沧桑女人的形象更加饱满。

男主角阿云嘎在群星中毫不暗淡,反而相当出彩,完美诠释为爱痴狂为爱坚守的吴智哲。

那些相见恨晚的感动,

面对梦想坚毅果敢从不服输,面对爱人深情款款温柔如水,

即使被彻底遗忘依然不离不弃,想要终生相守,

很多观众问,吴智哲这样的好男人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吴智哲的扮演者阿云嘎坚信不疑,“要演绎好他就必须相信他的存在”。

其实,阿云嘎和吴智哲有太多相似之处。

“假如哪天我必须粉身碎骨,祈求心保持完好如初”,这是智哲唱段《建筑师的梦想》里的歌词,也是阿云嘎的真实写照。

戏里的吴智哲坚持做设计,家里摆满了他做的房子模型,戏外的阿云嘎在每一个闲暇时刻都坚持练唱,清晨的走廊里都回荡着他念台词的声音。

剧组工作人员常说,从没见过像他这么努力的人。

翻查资料发现,蒙古族歌手阿云嘎也是一位有故事的男同学。

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科班出身的音乐剧演员,曾经在春晚舞台上一展歌喉。

在湖南卫视《我想和你唱》中与萧亚轩对唱经典歌曲,更有唱哭蔡依林的经历。

多年坚持总有收获,如今,阿云嘎在韩红作曲田沁鑫导演的音乐剧中出演男一号。

为爱与梦想而歌,星途不可限量。

面对梦想坚毅果敢从不服输,

面对爱人深情款款温柔如水,

即使被彻底遗忘依然不离不弃,想要终生相守,很多观众问,吴智哲这样的好男人现实中真的存在吗?

吴智哲的扮演者阿云嘎坚信不疑,“要演绎好他就必须相信他的存在”。

那些真爱是不会轻易动摇,轻易分开的。

坚持把生命活成每一天都不遗憾的,现场直播

无论健康、富有、贫穷都不忘伸出爱的手。

不求记得,只求拥有

我想把我最好的爱,

留给你。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