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额日登格日勒:牧民保护草原的积极性大幅提高

2017-03-09 09:19:31 | 来源:国际在线 | 作者:甫尔布加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额日登格日勒说,草原生态保护、提高牧民生产水平、扶贫等问题要协同发展。国家实施草原生态保护奖补机制以来,牧民的政策性收入有了大幅提高,也激发了牧民保护草原的积极性,希望国家继续关注牧民生产生活,继续扶持少数民族聚居的边远地区。

  全国人民代表额日登格日勒。

全国人大代表、内蒙古自治区阿巴嘎旗别力古台镇额尔敦宝拉格嘎查嘎查长额日登格日勒6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人大代表是一种责任,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就要为人民说真话、干实事。她说,这五年我关注的话题一直没有离开过牧民的生产生活。

额日登格日勒说,草原生态保护、提高牧民生产水平、扶贫等问题要协同发展。国家实施草原生态保护奖补机制以来,牧民的政策性收入有了大幅提高,也激发了牧民保护草原的积极性,希望国家继续关注牧民生产生活,继续扶持少数民族聚居的边远地区。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