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2016中国冰雪那达慕精彩瞬间(二):那达慕上的人们

2016-12-27 11:00:06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冬季旅游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盛会,周边农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6中国冰雪那达慕精彩瞬间(二):那达慕上的人们(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许卫国)

12月23日上午,2016中国(呼伦贝尔)冰雪那达慕暨巴尔虎草原祭火文化节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陈巴尔虎旗呼和诺尔旅游景区开幕。开幕式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冬季旅游爱好者、社会各界人士齐聚盛会,周边农牧民群众身着节日盛装、载歌载舞,让白雪皑皑、冰冷肃静的冬季呼伦贝尔草原变成一片热烈欢腾的海洋。

除了精彩绝伦的冰雪那达慕,还有在场穿着独特民族服饰的牧民们,也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2016中国冰雪那达慕精彩瞬间(二):那达慕上的人们(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许卫国)

2016中国冰雪那达慕精彩瞬间(二):那达慕上的人们(摄影:胡民)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