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雪后的伊吾县胡杨林如一幅壮丽的泼墨画卷

2016-12-07 09:07:2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裴松 马新亮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伊吾县胡杨林景区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在漫天飞雪中,47.6万亩的胡杨林如同一幅壮丽的泼墨画卷,在戈壁深处慢慢展开。

近日,受冷空气影响,新疆伊吾县胡杨林景区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在漫天飞雪中,47.6万亩的胡杨林如同一幅壮丽的泼墨画卷,在戈壁深处慢慢展开。

冬季的胡杨林银装素裹,万籁俱寂,犹如进入了一个白色的童话世界。在雪中,一棵棵胡杨那巨大的、苍迈的、奇形怪状的形态,仿佛有了灵性,它们有的像龙蛇盘踞,有的像鹰鹊独立,有的像豹熊的背影,有的像骏马站立,如同茫茫大漠造就的生命,浩浩沙风雕镂的塑像,给人们提供了无限的想像空间。天山网讯(通讯员裴松马新亮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