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动态要闻

甘肃省永登县举办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培训会

2016-11-11 10:42:31 | 来源: 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 许浩成
摘要: 11月4日,甘肃省永登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新一轮草原补奖业务培训会,全县16个乡镇新一轮草原补奖的负责领导和业务骨干、畜牧兽医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县草原补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11月4日,甘肃省永登县畜牧兽医局组织召开新一轮草原补奖业务培训会,全县16个乡镇新一轮草原补奖的负责领导和业务骨干、畜牧兽医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及县草原补奖办全体干部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会安排部署了新一轮草原补奖政策实施工作,对草原补奖信息录入、电子表格填写等业务工作进行了讲解指导。参会人员就各自在补奖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发言交流。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大家对草原补奖工作业务的熟练度,为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新一轮草原补奖各项工作任务奠定了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