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金秋那拉提草原喜迎八方来客 赛马叼羊激情上演

2016-10-14 09:19:38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崔导胜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10月12日,为了迎接全国百家旅行商来到新疆新源县那拉提景区进行踩线活动,那拉提景区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草原文化盛宴,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跳起来,赛马、叼羊、姑娘追、马上拾银等哈萨克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一项又一项激情上演,点燃了八方来客的无限热情。

  姑娘追表演。

10月12日,为了迎接全国百家旅行商来到新疆新源县那拉提景区进行踩线活动,那拉提景区精心组织举办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草原文化盛宴,哈萨克族舞蹈《黑走马》跳起来,赛马、叼羊、姑娘追、马上拾银等哈萨克族传统民俗文化活动一项又一项激情上演,点燃了八方来客的无限热情。

据了解,10月10日至10月14日,新疆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组织开展“五彩盘龙谷秋醉那拉提”全国百家旅行商踩线活动,是全疆首个由景区组织的大型包机踩线活动,共有15个省份、36个城市的旅行商参加,其规模之大、范围之广,在新疆均属首次。活动旨在大力拓展疆内外旅游客源市场,带动伊犁秋冬季旅游热度,拓展周边核心旅游客源市场,在更高层次和更大范围宣传推介伊犁精品旅游线路,实现区域间旅游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记者崔导胜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