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色彩斑斓赏心悦目的新疆那拉提之秋

2016-10-12 15:56:36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崔导胜 李燕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从事西部旅游15年之久的南京西美国际旅行社总经理张道利虽说来过新疆伊犁很多次,但在秋天看草原却是第一次。

10月10日至10月14日,新疆新源县那拉提景区组织开展“五彩盘龙谷秋醉那拉提”全国百家旅行商踩线活动,实现了景区首次包机邀全国百家旅行商走进伊犁知名景区,了解伊犁当地特色旅游产品,实现了旅游业“客源地”与“目的地”联动营销的新模式。

10月11日下午,那拉提草原上人潮涌动,哈萨克族姑娘跳起欢快的舞蹈欢迎远方来客,来自全国15个省份、36个城市的100多名全国知名5A级景区、大型旅行商、OTA电商、智慧旅游服务商、航空公司负责人等组成的百家旅行商齐聚于此,充分感受那拉提秋天的美景。

河北锦华国际旅行社从业人员田媛告诉记者,她一下车就被满眼金色的秋景吸引了,金黄色的草原上马儿在吃草,远处的雪山烟雾缭绕,犹如到了仙境一般。“我是第一次来新疆,对这次踩线活动非常期待,大家都说最好在6—9月来新疆旅游,但我认为这里10月份也非常美,因为秋景色彩斑斓,赏心悦目。此行收获特别大,希望回去后给大家研发出更好的线路,带着河北石家庄人民来美丽的新疆伊犁游览。”(记者崔导胜特约记者李燕摄影报道)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