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首届乌拉特后旗赛马英雄会在潮格镇赛马场举行

2016-10-12 12:09:27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据悉,本次竞赛项目包括2000米、4000米、6000米速度竟赛,20公里耐力赛以及两岁马、三岁马、走马竞赛等。

马头琴表演。

首届乌拉特后旗“千骏驰骋”赛马英雄会日前在潮格镇赛马场举行,来自通辽、鄂尔多斯等盟市的千名骑手尽展赛马雄风。

“千骏驰骋”赛马英雄会内容丰富,亮点频现。赛前,鄂尔多斯代表队带来了精彩的走马表演,成群的走马跑在赛道上,引来观众的大声喝彩。随后,骑手们在马背上表演的绝技,颇具娱乐观赏性。人们期盼的赛马项目拉开帷幕,首先是2000米速度赛马。但见,一声令下,马匹像泄闸的洪水,一发不可收拾。远远望去,马鞭飞舞,骏马奔腾,给秋日的草原增添了欢乐与活力。

据悉,本次竞赛项目包括2000米、4000米、6000米速度竟赛,20公里耐力赛以及两岁马、三岁马、走马竞赛等。经过3天的激烈竞争,在20公里耐力赛中,乌拉特后旗骑手阿拉塔的爱马获得冠军,1万米中长途赛和6000米速度赛马冠军分别被锡林郭勒盟骑手呼和的爱马和鄂尔多斯骑手格日勒图的爱马夺得,其他6个组别比赛前3名中也有乌拉特中旗、通辽市等地骑手的爱马。此次比赛鄂尔多斯代表队的马匹在5个组别比赛中均夺得冠军,可谓满载而归。(记者图古斯毕力格摄影报道)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