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秋天的内蒙古道须沟,你怎忍心辜负?

2016-09-28 09:31:01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于丹说,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一个十年漫长的打坐。灿若图绣的秋色为道须沟增添了几份秀美和神韵。

于丹说,时间没有等我,是你忘了带我走,我左手是过目不忘的萤火,右手是一个十年漫长的打坐。漫步在红尘陌上,感恩着那些念念不忘的过往,虽有些许惆怅,些许悲凉,但能够对人生有更深的领悟,能够重新思考人生,是多么值得庆幸!

秋,带上心一起去远行。

1

道须沟的四季都很美,而秋天才是道须沟最美的季节!一到秋天,上帝就把世间所有的五彩斑斓都揉进了道须沟!灿若图绣的秋色为道须沟增添了几份秀美和神韵。

2

3

悠远的晴空湛蓝而碧净,五色的山林,相互交织,构成一幅绚丽的画卷。令人无不惊叹她的绚烂与唯美。

4

5

金水溪载着落叶依旧静静的流淌。山偎水,水绕山,树在水边长,水在林中流,山水相映,林水相亲。演绎着梦幻的组合,令人几乎不敢相信眼前的现实!

7

  在最美的季节,看最美的风景。秋天的道须沟,你怎忍心辜负。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