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甘肃环县召开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动员部署会议

2016-09-22 08:30:20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本次会议县政府主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畜牧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环县《实施方案》。

为抓好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工作,9月14日,甘肃省环县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动员部署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

本次会议县政府主管领导做了重要讲话,畜牧局主要负责人传达了省、市草原生态保护补奖政策相关文件精神,宣读了环县《实施方案》。会议明确了工作责任、任务和时限要求,会后县草原站技术人员做了专题培训,对本轮草原生态补奖政策的程序及相关表格的填写方法、注意事项进行了系统的指导学习,并发放文件、学习指导资料300多份,力争在上一轮草原补奖政策的基础上少走“回头路”,减少不必要的业务工作量。

为了彻底解决新一轮生态补奖政策出现新的矛盾纠纷问题,在会议上特别做了分工,并将责任明确到实施方案,争取做到属地消化、彻底解决,为政策落实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各乡镇分管领导、业务骨干及县直属相关部门等110人参加了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