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俯瞰新疆昭苏县色彩斑斓的麦田如一幅唯美画卷

2016-09-21 09:26:5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丰志强 黄乃欣 姚秀芳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九月的新疆昭苏夏塔,秋高气爽,田野是美丽的田野、金色的田野、热闹的田野。

九月的新疆昭苏夏塔,秋高气爽,田野是美丽的田野、金色的田野、热闹的田野。蔚蓝的天空下,涌动着金色的麦浪,空气中弥漫着麦香的味道。在金黄色的映衬下,林带、道路和村庄共同构成了一幅幅美丽的风景画卷,与夏塔风景区相互映衬,引来不少游客拍照留念。

九月的夏塔,又是一年收获时节,九曲夏特河河畔的6.8万亩农田里迎来收获高峰。田野里康麦因收割小麦的轰鸣声,打捆机忙个不停打成方草捆撒落在田地里,秸秆还田机在拖拉机的牵引下欢快地穿梭着,一派繁忙的景象。从空中俯瞰麦田色彩斑斓,如一幅唯美画卷。

在这个丰收的田野里,洒满了夏特乡各族群众的汗水,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丰收的田野给人们不仅带来了美的享受,更带来了丰收的喜悦。(通讯员丰志强 黄乃欣姚秀芳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