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2016年云南省草原生态补奖县草原监测及实地演练培训班新平举办

2016-09-20 13:51:55 | 来源: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近期,云南省草原生态补奖县草原监测及实地演练培训班在新平举办。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监测处、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新平县人民政府和县农业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全体参演学员不畏辛苦,团结协作,积极向专家请教,全面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内容,取得了较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近期,云南省草原生态补奖县草原监测及实地演练培训班在新平举办。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来自全省12个州(市)70个县(市、区)的170余名草原监测技术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监测处、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新平县人民政府和县农业局等有关单位领导和专家参加了开班仪式。

培训班上,农业部草原监理中心监测处专家就2015年全国草原监测进展、今年重点监测内容和监测技术要点等进行了讲解;省草原监督管理站专家对全省2016年草原监测任务及主要内容进行安排;省草地动物科学院钟声研究员对牧草科(属)、种辨认识别等内容进行培训。

在实地演练中,每个县为一个队,重点开展了样方布设、调查表格填写、植物物种识别等内容。全体参演学员不畏辛苦,团结协作,积极向专家请教,全面完成了预定的各项内容,取得了较好的学习交流效果。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