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清晨新疆哈巴河县雅丹地貌令人陶醉

2016-09-08 16:45:42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杨秀英 何习慧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新疆哈巴河县新发现的雅丹地貌位于库勒拜乡姜居列克村附近,如一片连绵的土山,它在空旷的戈壁上突兀地高高耸立。清晨的雅丹有些微微凉意,当第一缕晨光照在土黄色山包上时呈现出黄澄红不同程度的色彩,散落在细沙上与清风共舞。

新疆哈巴河县新发现的雅丹地貌位于库勒拜乡姜居列克村附近,如一片连绵的土山,它在空旷的戈壁上突兀地高高耸立。

清晨的雅丹有些微微凉意,当第一缕晨光照在土黄色山包上时呈现出黄澄红不同程度的色彩,散落在细沙上与清风共舞。走近才看清它身上神秘的纹路,深深浅浅的沟壑如苍老的褶皱遍布金黄色身躯,如一个安详的老人,静静地沉睡在戈壁深处。沉默的站立,泥土的堆积,岁月的雕刻,在第一缕晨光的照耀下令人陶醉。(通讯员杨秀英何习慧摄影报道)

1  2  3  4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