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色彩斑斓的新疆巴里坤

2016-09-08 16:38:11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曹新加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又到一年麦收季,初秋的巴里坤草原也慢慢变得色彩斑斓。约几个好友,带着户外装备,带一本好书,在草中或河边支起帐篷,对酒当歌,享受自然,其乐无穷。

又到一年麦收季,初秋的巴里坤草原也慢慢变得色彩斑斓。随风翻滚的麦浪在收割机的轰鸣声中越来越小,迁徙的候鸟们在收割后的麦田觅食,摆放有序的草垛却增添了几分浪漫;养育草原的柳条河两岸的草还是碧绿,远处的草原已渐渐退去绿色,换上了秋装,显得有一丝丝萧条;瓦尔登湖中茂密的芦苇梢头已发黄,湖中不知名的水草也染上了秋色,成群的水鸟在湖中游玩,晚霞照在湖面上更有另一番景象。

约几个好友,带着户外装备,带一本好书,在草中或河边支起帐篷,对酒当歌,享受自然,其乐无穷。(哈密日报记者曹新加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