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内蒙古草原上的枫树林,美醉了...

2016-09-07 10:43:19 | 来源:内蒙古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提起枫树,人们多半会想到北京的香山红叶。在科尔沁右翼中旗代钦塔拉苏木王府旧址以北,成群连片的五角枫树均匀地分布在缓坡草原上,远看好像是人工栽培的果树。

提起枫树,人们多半会想到北京的香山红叶。很难想到在内蒙古草原上,竟然也会有一片神奇的枫树林!

1

2

在科尔沁右翼中旗代钦塔拉苏木王府旧址以北,成群连片的五角枫树均匀地分布在缓坡草原上,远看好像是人工栽培的果树。亭亭玉立的五角枫站在草原上,有的一树金黄,像锦缎闪光;有的一树绯红,似彩云落坡;有的红黄绿集于一树,绚烂多彩。

4

3

雁啼红叶天,人醉黄花地。五角枫是一种罕见的生态奇观,是极为稀少的珍贵树种,只分布在科尔沁草原代钦塔拉等少数地方。

1  2  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