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红春绿夏金秋银冬,内蒙古四季都那么美!

2016-08-19 11:34:40 | 来源:正北方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一种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班车游”,这种方式的成本比较低,但时间上不是很自由,要根据火车和客车的时间来安排行程。

秋,天高云淡!

8

7

6

9

  冬,银装素裹!

11

10

12

W020160219494361142898

  路边即景每走一步都是天堂

内蒙古的土地非常广阔,城市之间的距离一般也都比较远。在这样的地方旅行,一般有两种旅行方式。

13

一种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班车游”,这种方式的成本比较低,但时间上不是很自由,要根据火车和客车的时间来安排行程。

14

还有一种是包车或自驾游,这种方式能够根据自己的时间,边走边玩,当然价格也会高一些,比较适合多人一起均摊。

16

15

在这里,你会突然会明白成吉思汗为什么心胸会如此广阔,在苍茫大地,看着牛羊马休憩吃草,人的心也会逐渐平静下来,忘乎所以。

18

17

19

  (来源:内蒙古旅游、网络)

 

1  2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