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青海举办2016年第三期草原法制培训班

2016-08-17 11:07:25 | 来源:青海省草原监理站 | 作者:许浩成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互动,各位学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言,深入分析问题,共同探讨对策措施,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草原执法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8月10日至12日,青海省2016年第三期草原法制培训班在黄南州尖扎县农牧民培训成功举办,这是今年省草原监理站“走出去”培训的第三站,来自黄南州、县草原监理站的65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为提高学习培训的针对性,本期培训班创新培训内容,在课程设计、培训内容等方面,充分考虑了黄南州草原执法的特点和需求,采取课堂授课与模拟练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分别从草原执法程序、草原执法文书制作、草原征占用审核审批管理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系统的讲解。通过现场模拟执法、执法文书模拟练习、草原法制测试等活动,全面提高了学员们的实践能力。

培训中,授课老师与学员们面对面交流互动,各位学员畅所欲言,积极发言,深入分析问题,共同探讨对策措施,提出了许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为进一步做好草原执法工作夯实了理论基础。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