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头图>

呼伦贝尔草原最神圣的祭拜 宝格德乌拉圣山祭祀 (原创组图)

2016-08-08 14:01:29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呼伦贝尔草原最神圣的祭拜——宝格德乌拉圣山祭祀,每年的农历五月十三和七月初三,当地牧民会自发性地在宝格德乌拉圣山举办隆重的祭祀盛会,他们穿上崭新的蒙古袍,表达着对圣山的敬仰和大自然的感恩之情。

呼伦贝尔草原最神圣的祭拜——宝格德乌拉圣山祭祀,每年的农历五月十三和七月初三,当地牧民会自发性地在宝格德乌拉圣山举办隆重的祭祀盛会,他们穿上崭新的蒙古袍,表达着对圣山的敬仰和大自然的感恩之情。宝格德乌拉是蒙古语,为“神山”或“圣山”之意,位于呼伦贝尔新巴尔虎右旗,是我国草原上自然形成的最大“敖包”,千百年来静卧在呼伦贝尔草原大地上,被当地族人视为降福和庇护这方水土的神圣领地。(摄影:中国网草原频道特约摄影师 赵芮芬)

1  2  3  4  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