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中国最美草原公路:达达线!

2016-08-08 10:37:42 | 来源:搜狐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它终结在大兴安岭的南端,著名的阿斯哈图石林。克旗现代化程度不高,因此就算是在酒店里住,出门走到光少的地方,抬头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银河。

  中国最美的草原公路-达达线

达达,是一条路的名字。它起始于达里湖,在蒙语里,这是“大海一样的湖”

  它终结在大兴安岭的南端,著名的阿斯哈图石林。

  不过自驾,不在于去哪里,而是在路上。

  它跨过贡格尔草原

  也穿越白音敖包的沙地云杉

  在这里每平方公里只有5个人

  牛羊却是人口的10倍

  这里有高耸的风车

  飞翔的天鹅

还有,在这片不需要PS的风景中,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张和这里很像的图片,叫做Windows桌面

  旅行Tips

达达线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全长135公里。如果是从北京出发,驾驶距离约700公里,但大部分都是畅通的高速。有两条高速路线可以选择。

路线1

京藏高速——锡张高速——省级通道S105——G303;

路线2

京承(大广)高速——承赤高速——丹锡高速——G303。可以选择一来一回走不同路线,看到不同的景色。

从北京开始单程时间约7小时,3天会很累,最好有4天时间,能有5天就更好了,中途可以在张北或承德住一晚。现在蒙古包的温度会比较冷,因此最好住在酒店里。克旗现代化程度不高,因此就算是在酒店里住,出门走到光少的地方,抬头也可以看到漂亮的银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