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湖北省长阳县草地畜牧业推进项目稳步推进

2016-08-05 10:52:48 | 来源:湖北省草地监理监测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      由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华峰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建的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实施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是加强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生态环境,实施科学精准扶贫、生态富民增收的重要项目之一。由湖北省长阳土家族自治县华峰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承建的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正在有序推进。

据悉,该项目包括自然草山草坡改良1800亩、新建稳产高效人工饲草地200亩、改良草地和人工草地进行围栏建设14000米、新建3栋标准化保温羊舍750平方米、新引进能繁母羊200只等建设内容。

长阳华峰山羊养殖专业合作社严格按照批复的设计方案,高标准、高质量对照实施,同时抢时间、抢季节进行草地建植和栏圈建设,改扩建任务月底将全面竣工。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