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草原上的哈萨克盛夏狂欢

2016-08-02 10:40:56 | 来源:新华社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当日,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办“激情阿克塞·好客哈萨克”传统民族文化活动,当地及周边农牧民群众和众多游客欢聚哈尔腾草原,参加草原歌舞、赛马、叼羊、姑娘追和摔跤等哈萨克族传统特色活动。

  8月1日,当地牧民在草原上进行叼羊比赛。

当日,甘肃省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举办“激情阿克塞·好客哈萨克”传统民族文化活动,当地及周边农牧民群众和众多游客欢聚哈尔腾草原,参加草原歌舞、赛马、叼羊、姑娘追和摔跤等哈萨克族传统特色活动。

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是我国三个哈萨克族自治县之一,常住人口仅一万人左右。一年一度的民族传统文化活动是当地农牧民群众最重要的草原盛会之一,已成为展示和体验哈萨克民俗风情的重要窗口。

新华社记者陈斌摄

1  2  3  4  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