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甘肃白银市部署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

2016-07-27 09:21:01 | 来源:甘肃省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全面安排部署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 7月22日甘肃省白银市畜牧兽医局召开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为全面安排部署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 7月22日甘肃省白银市畜牧兽医局召开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落实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传达了全省草原工作暨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学习了《白银市贯彻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意见(2016—2020年)》,讨论了《白银市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实施方案(2016—2020年)》,总结了第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取得的成效,从实施禁牧补助、实施草畜平衡奖励、实行绩效考核、加强档案资料管理等方面对全市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安排部署,提出了全面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的具体要求。各县区就如何落实新一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工作展开讨论和发言。

会议从加快项目实施进度、鼓励开展粮改饲和种养结合模式试点、强化草原监督管理、持续搞好草原动态监测工作、进一步做好草原资源普查后续工作、切实抓好秋冬季节草原防火工作等方面对下一步草原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各县区畜牧兽医局(中心)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草原站站长,市畜牧兽医局相关领导、市草原站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