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头图>

"相约草原"环内蒙古周边省区旅游推介会在京津两地圆满落幕

2016-04-15 17:18:06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2016年春季,以“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为主题的“相约草原—环内蒙古周边省市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相继展开,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带领呼伦贝尔青年旅行社、北纬50°旅行社、光大旅行社参加京津两地旅游推介会并做资源推介。

2016年春季,以“祖国正北方,亮丽内蒙古”为主题的“相约草原—环内蒙古周边省市旅游推介”系列活动相继展开,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带领呼伦贝尔青年旅行社、北纬50°旅行社、光大旅行社参加京津两地旅游推介会并做资源推介。

在两地推介会上,呼伦贝尔旅游局围绕大兴安岭全生态旅游区(呼伦贝尔、兴安盟、通辽)区域品牌,向与会嘉宾着重介绍“海满阿”金三角四季游、冰雪天路民俗风情游和茶叶之路—边境出境游三条旅游线路,三条线路中分别展示出呼伦贝尔草原、森林、湖泊、湿地、冰雪、民俗、口岸、美食等旅游资源、民俗产品以及呼伦贝尔全年特色节庆活动。在签约仪式上,呼伦贝尔青年旅行社、北纬50°旅行社、光大旅行社与北京中国国旅、王府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北京兰德国际旅行社和天津君安国旅、快乐假期旅行社签订2016年互送客源条约章程,并在会后进行业务工作对接。

今年,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在进一步进行旅游资源创新开发的基础上,将面向重要客源地及全国范围内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借助此次环内蒙周边省市旅游宣传活动,也带来了最新的多样化特色旅游产品,更带来了旅游变革创新和旅游发(展的新模式。(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办公室)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