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云南曲靖市农业局紧扣《草原法》开展宣传活动

2016-04-14 11:30:51 | 来源:云南省草原监督管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4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饲草饲料工作站、沾益县畜牧局草料站、大坡乡畜牧兽医站执法工作人员,深入沾益县大坡乡集市开展《草原法》普法宣传活动。为全市依法开展保护草原资源和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4月6日,云南省曲靖市饲草饲料工作站、沾益县畜牧局草料站、大坡乡畜牧兽医站执法工作人员,深入沾益县大坡乡集市开展《草原法》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紧扣“依法保护草原,建设生态文明”的主题,采用群众知晓、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加大《草原法》《草原防火条例》《草原征占用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新一轮草原生态补奖机制政策宣传力度。针对不同时机、不同场所、不同对象,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在县、乡村主干道、养殖场等场所发放法律法规资料、养殖技术资料、张贴宣传挂图,刷写宣传标语,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农民依法保护、管理、利用草原和在经营中维护自己的合法权利的意识,提高了保护草原、保护生态环境重要性的认识,确保草原保护相关法律、政策等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为全市依法开展保护草原资源和生态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原标题:云南省曲靖市农业局紧扣《草原法》普法主题 深入开展宣传活动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