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图片>

待山花烂漫时,去内蒙古阿荣旗赴一场春约可好?

2016-04-08 13:53:32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陶晓磊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望着窗外的暖阳和渐渐变绿的世界,心里是不是也开始悸动了?收拾行囊上路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风景就在路上。

“人间四月天,阿荣看杜鹃”,每年四、五月份,具有花中“西施”之称的杜鹃都在上演着它的美。此时来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阿荣旗,您可以尽情享受这山花的烂漫。漫山遍野的杜鹃花姹紫嫣红,正在把它最娇艳的一面展现出来,让游人流连忘返。

在阿荣旗近郊很多地方都有杜鹃花,而位于阿荣旗北部的库伦沟林场植被丰富,水源充足是杜鹃花分布最密集的地方,那些轻扬在树梢,依附在枝头,缀满在林间的杜鹃,一朵朵、一片片、一层层,像天女撒下的尤物,把整片林场渲染得姹紫嫣红。

怒放的杜鹃漫山遍野,万紫千红;蜿蜒流淌的阿伦河,清澈如镜。奇山异石,碧水清溪,花香鸟语,清气扑鼻,山水交相辉映,犹如仙境。盛花期的时候放眼望去,漫山杜鹃花形成一片汪洋,每一缕风中都有它的气息,每一个角落都有它舞蹈的身影,这是一种极致的生命之美。

望着窗外的暖阳和渐渐变绿的世界,心里是不是也开始悸动了?收拾行囊上路吧,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的风景就在路上。

杜鹃花最佳观赏点:

章塔尔南山、圣水水库西山、查巴奇乡文布奇曲河、阿荣旗北部林区

自驾游观赏杜鹃花最佳线路:

阿荣旗那吉镇——G111——得力其尔林场——怪树岭(最佳观赏地点)——沿环林路——三号店防火桥——格尼河风光——小新力草原——笃柿岭——库伦沟森林休闲度假区

阿荣旗杜鹃花花期:

阿荣旗最佳观赏杜鹃花的时期为:四月末至五月初。

待山花烂漫时,赴一场春约可好?

(通讯员:陶晓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