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焉耆县霍拉山鬼斧神工的奇石景观

2016-04-07 10:14:42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董基春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4月4日,记者在新疆焉耆县霍拉山里拍摄的奇石景观。当日,记者走进焉耆泰华葡萄基地旁霍拉山的一条山沟,在不足两公里的范围内就拍到了许多奇岩怪石。

4月4日,记者在新疆焉耆县霍拉山里拍摄的奇石景观。当日,记者走进焉耆泰华葡萄基地旁霍拉山的一条山沟,在不足两公里的范围内就拍到了许多奇岩怪石。这些石头或大或小,有的挺立山峰,有的在矗立半坡,也有的隐居山涧。从形态上看,有的似人,有的似兽,有的抽象离奇,难以描述。大自然鬼斧神工所造就的奇特景象实在令人惊叹。山坡上有些灌木也因干旱和年代久远,显得沧桑而坚韧。游至此处,令人浮想连连,不忍归去。(特约记者董基春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