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头图>

四月,上帝把最美的春色都给了呼伦贝尔

2016-04-05 14:28:24 | 来源:搜狐旅游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春天来了,春风在呼伦贝尔草原上的小草披上了绿衣。

春天来了,春风在呼伦贝尔草原上的小草披上了绿衣。

春天来了,阳光明媚。冻冰了的额尔古纳河在阳光照耀下懒洋洋地舒展着身子,慢悠悠地哼着小曲,舒坦极了。

春天来了,亲爱的,我们去呼伦贝尔吧

站在草原上,做一个真正的蒙古勇士,在马背上豪情万丈地放声歌唱,成为一只长空的雄鹰,肆意地翱翔在腾格里恩赐的纯洁空气里。

  杜鹃花·一个害羞的姑娘

每年四月下旬,姹紫嫣红的扎兰屯杜鹃花在沉睡万年的玄武岩上恣意奔放,形成美丽的天然的杜鹃花的海洋,来到这里宛如置身仙境。

  呼伦湖·她有一个姐妹

呼伦湖是内蒙古第一大湖、中国第五大内湖,与贝尔湖为姊妹湖。

呼伦湖,又名达赉湖,当地牧人称它为达赉诺尔。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草原西部的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和满洲里市之间,为构造成因的半咸水半淡水湖。

  室韦·这个小镇不一样

室韦是内蒙古最北部的乡村之一,中俄界河额尔古纳河从它身边缓缓流过,河对岸坐落着充满异域风情的俄罗斯小镇奥洛契。室韦的很多居民都是俄罗斯族同胞,生活中还保留着俄罗斯文化和生活习惯,不出国门,只要到室韦就可以感受到俄式生活,看到童话般的房屋,家家户户门前都有一架秋千,仿佛在秋千上晃悠,就能找回儿时的快乐。

  阿尔山·神秘的象征

阿尔山是一处隐藏在大兴安岭林中的世外桃源,哈拉哈河、柴河、伊敏河从其间蜿蜒而过,大兴安岭第一峰特尔美山和第一湖达尔滨湖就座落在这里,火山爆发时,熔岩凝成了石塘林和天池,矿产资源极其丰富,不少湖泊点缀其间。尤其在春季,万物复苏,阿尔山也会展示如画的风景,肥沃丰美的四大草原在这里交汇,世界上最大的温泉群在这里流淌了几个世纪。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