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源县吐尔根3万亩野杏花绚丽绽放美如画

2016-04-01 13:23:25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梅健 吴峰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3月30日拍摄的新源县吐尔根乡野生杏花在山野间绽放,大批游客前去观光游览。

3月30日拍摄的新源县吐尔根乡野生杏花在山野间绽放,大批游客前去观光游览。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杏花开。每年4月初的时候,新疆伊犁州新源县吐尔根乡3万亩野生杏花就会在山野间绚丽绽放,而由于今春没有较强冷空气入侵,新源县较往年提前十几天入春,吐尔根也提前进入盛花期,目前杏花全部盛开,远远望去,花开满山,杏花烂漫,山谷间处处都是杏花粉色浪漫的气息。杏花的盛开也为游客提供了赏花去处,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纷纷前往游览观光。(通讯员梅健吴峰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