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和布克赛尔幼儿在春天放飞梦想

2016-04-01 13:17:22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何承强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据了解,参加比赛的风筝都是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有的彩绘愤怒的小鸟、有彩色鳞片的小鱼、有彩色脸谱、有卡通人物海绵宝宝、彩绘章鱼、蜻蜓等等,惟妙惟肖。

  拉着风筝奔跑的孩子。

3月29日,春风和煦,正是放风筝的大好季节。和布克赛尔县查和特乡康隆双语幼儿园开展“放飞梦想·拥抱春天”亲子活动。

据了解,参加比赛的风筝都是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属于自己的风筝,有的彩绘愤怒的小鸟、有彩色鳞片的小鱼、有彩色脸谱、有卡通人物海绵宝宝、彩绘章鱼、蜻蜓等等,惟妙惟肖。

本次风筝比赛不仅是学生和春天的接触,而且增加了学生乐趣,增进了学生间的感情,又何尝不是别样的放松方式呢?(通讯员何承强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