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内蒙古鄂托克前旗草原执法局开展鼠害防治调研工作

2016-03-25 14:05:03 | 来源:内蒙古自治区草原监督管理局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做好2016年全旗草原鼠害防治工作,内蒙古鄂托克前旗草原执法局工作人员深入全旗鼠害重点防治地区开展前期地调查工作。此次调研为下一步灭鼠工作提供有利条件,执法局将力争将草原鼠害控制在30万亩以下,确保全旗不发生大面积灾害。

为做好2016年全旗草原鼠害防治工作,内蒙古鄂托克前旗草原执法局工作人员深入全旗鼠害重点防治地区开展前期地调查工作。工作组实地走访了昂素镇阿日赖嘎查、沙日呼舒嘎查、明盖嘎查,上海庙镇陶利嘎查、拜图嘎查、特布德嘎查等鼠害重点防治地区,了解鼠害发生区域的危害面积、植被生长情况、鼠害防治物资储备情况等;走访结束后,工作组就2016年灭鼠工作相关情况向局务会议做报告。此次调研为下一步灭鼠工作提供有利条件,执法局将力争将草原鼠害控制在30万亩以下,确保全旗不发生大面积灾害。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