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花前月下托克逊万亩杏园 思乡情谊绕心头

2016-03-24 11:07:3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李靖海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连日来,随着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杏花的绽放,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这里赏杏花踏青。托克逊县在3月26日将举办“杏”福第一春,“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托克逊杏花季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届时各地游客可在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感受不同场景下的杏花魅力。

  月夜下的杏园

连日来,随着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杏花的绽放,越来越多的游客选择来这里赏杏花踏青。3月23日晚,正值农历二月十五,一轮满月将整个花海照亮。

诗人李白在《静夜思》中写道“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当我们身处月夜下的万亩杏园,听着鸟儿的鸣叫,此情此景总能勾起人们无限的遐想。

托克逊县在3月26日将举办“杏”福第一春,“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托克逊杏花季活动,活动一直延续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届时各地游客可在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感受不同场景下的杏花魅力。(通讯员李靖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