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托克逊县万亩杏园成一片花海

2016-03-22 11:38:30 | 来源:天山网原创 | 作者:李靖海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3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托克逊县的万亩杏园,这里的杏花正大片盛开,等不到3月26日“新疆第一春 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托克逊杏花季开幕,这里已是一片花海。

天山网讯(特约记者李靖海摄影报道)“春分雨脚落声微,柳岸斜风带客归。”3月20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四个节气——春分,在此时节,托克逊县杏红柳绿,莺飞草长,天下皆春。

3月20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托克逊县的万亩杏园,这里的杏花正大片盛开,等不到3月26日“新疆第一春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托克逊杏花季开幕,这里已是一片花海。(特约记者李靖海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