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新疆托克逊县杏花桃花争相盛开

2016-03-18 11:22:33 | 来源:天山网 | 作者:李靖海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3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城区的华安路,道路两边的山桃花争相开放。托克逊县是新疆春天到来较早的地区之一,3月中旬就提早迈入了春天的大门,山桃花、杏花争相盛开。

3月16日,记者来到位于新疆托克逊县城区的华安路,道路两边的山桃花争相开放。连日来,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在托克逊县到处都能感受到春天的气息。

据了解,还有不到10天时间,3月26日托克逊县将举办“杏”福第一春花开托克逊暨第四届杏花季活动,活动一直持续到4月30日,历时一个多月时间。

托克逊县是新疆春天到来较早的地区之一,3月中旬就提早迈入了春天的大门,山桃花、杏花争相盛开。托克逊县虽然距离乌鲁木齐仅167公里,但因为天山山脉隔断寒流,此时这里已经是阳光灿烂,春色萌动,成为天山南北最早迎来春天的地方,是新疆春天的“第一站”。

(特约记者李靖海摄影报道)

    原标题:春天来了 托克逊县杏花桃花争相盛开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