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浙江长兴:万亩梅花盛开迎春 游人醉享在"花海"

2016-03-15 14:50:4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在长兴,你遇见的就是“春花醉人,夏果迷人,秋色诱人,冬食暖人”的浪漫图景。据了解,一个星期前梅花已陆续开放,现在已经能看到漫山花海的美景,这样的美景将持续到三月中旬。

【点睛】来到长兴,便是来到四季的风景里:二月红梅迎风开,清明贡茶满园香,四月樱桃红似火,五月蜜桃惹人爱,六月杨梅迎客来,七月西瓜满口香,八月葡萄让人醉,九月湖鲜味正美,十月板栗枝头挂,深秋银杏染金黄,冬季围炉话新年。(图/李庆法)

中国网2月29日讯在长兴,你遇见的就是“春花醉人,夏果迷人,秋色诱人,冬食暖人”的浪漫图景。

来到春天的林城,你会遇见万亩盛开的红梅;在泗安樱桃园你会遇见散落一地温馨的樱花;在城山沟风景区你会遇见朵朵粉嫩的桃花;在泗安二界岭薰衣草风情园与你相遇的是满地淡紫色的浪漫薰衣草……一个个与花有关的故事让你在春天的长兴在春花里沉醉,在时光里遇见美丽。

眼下正式赏红梅的好时候,长兴是中国红梅之乡,这些天,红梅正香。

1  2  3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