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湖北组织南方草地畜牧业建设现场观摩活动

2016-03-15 09:24:22 | 来源:湖北省草地监理监测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参加活动的还有省畜牧兽医局草业管理处全体成员、办公室、计财处以及黄冈市畜牧兽医局等相关同志。

为促进湖北省牛羊产业发展,加快草山草坡开发利用,部署2016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3月10-11日,省畜牧兽医局在黄冈市红安县举行全省项目建设观摩学习活动。19家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业主单位,以及省内23家牛羊规模养殖业主参加了观摩活动。

观摩活动过程中,代表们现场学习参观了湖北云氏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红安县富安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湖北将军洞思成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等三个企业的天然草地改良实施现场、人工草地种植基地,就南方草山草坡改良技术、要求和畜草配套利用等进行了讲解介绍。活动还就南方草山草坡开发利用进行了技术培训,对承担2016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单位实施方案进行了现场审查和集中评审。

湖北省畜牧兽医局局长盖卫星出席活动并讲话,黄冈市副市长出席活动并在会上致辞。盖局长指出,省局组织这次学习观摩活动,是为大家提供一个交流沟通、互相启发的平台,是协调推进湖北省草牧业发展和确保南方草山草坡建设成效的重要环节。2016年各项目业主要老实干事、做出效果、不搞工程形式主义;实施方案要把建设目标说明确,严格按照实施方案要求,查漏补缺,抢抓时节,确保建设进度;项目业主要承担一定社会责任,积极主动参与到当地“精准扶贫”工作,充分发挥合作社致富带动作用。畜牧兽医部门要加强项目草地监理、监测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任务与目标圆满完成。

参加活动的还有省畜牧兽医局草业管理处全体成员、办公室、计财处以及黄冈市畜牧兽医局等相关同志。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