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儿女>高端访谈>

包满达:加大对内蒙古草原补奖政策支持力度

2016-03-08 13:37:20 | 来源:内蒙古新闻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包满达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草原补奖政策支持力度,支持呼伦湖、乌梁素海整治工程加快实施。(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全国两会报道组记者刘春芳 陈文慧 薛晓芳 籍海洋)

  包满达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全国两会报道组记者袁永红 摄

3月6日,包满达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时说,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是贯彻落实报告精神的重点。希望国家在电力外送通道建设、现代煤化工示范等资源深加工方面给予支持,并将内蒙古列入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范围和国家推进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部省协同机制。

包满达建议,要进一步加大对内蒙古草原补奖政策支持力度,支持呼伦湖、乌梁素海整治工程加快实施。在积极争取国家支持的同时,内蒙古要把“十个全覆盖”作为补短板的有效举措,进一步加大推进力度,彻底改变农村牧区贫困落后面貌。(内蒙古日报社融媒体全国两会报道组记者刘春芳陈文慧 薛晓芳 籍海洋)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