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大美山水 影像从心

2016-03-04 11:59:06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十年磨一剑,经过10个月的先期筹备和辛勤编辑设计,近期印刷出版了《春华秋实》摄影集,忠实记录了走过的10年艺术道路。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现共有会员186人,其网络会员达到2000多人,经过1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发展成为呼伦贝尔市内一个成熟的、成就突出的摄影群体。

  松岭明月 马铁柱 摄

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十年磨一剑,经过10个月的先期筹备和辛勤编辑设计,近期印刷出版了《春华秋实》摄影集,忠实记录了走过的10年艺术道路。

这本摄影集收录的134张图片,用全新的视角展示了呼伦贝尔的另一侧面,使读者回归岁月现场,回归内心美的所在。这些图片令人感觉深刻,更让人钦佩:在飞速发展的城镇化进程中,有这样一群摄影人不图名利、甘愿寂寞地为城市文化传承尽着能及之力。

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现共有会员186人,其网络会员达到2000多人,经过10年的发展历程,已经发展成为呼伦贝尔市内一个成熟的、成就突出的摄影群体。

10年来,海区摄影家协会会员的足迹遍布呼伦贝尔山山水水。他们是当下生活的观察者,自然风光的欣赏者,城市发展的记录者。他们平视民生,聚焦人文细节,立足于呼伦贝尔深厚的文化底蕴,真诚朴实地拍摄着每一张照片。正如内蒙古摄影家协会主席额博在摄影集序言中所说:“《春华秋实》摄影集既是一部展示呼伦贝尔风情的摄影精品集,也是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在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进程中,为内蒙古的文化发展尽自己绵薄之力的具体体现。”本版图片均由海拉尔区摄影家协会 提供

1  2  3  4  5  6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