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游>草原风光>

鸟瞰新疆安集海大峡谷

2016-02-18 10:21:27 | 来源:天山网原创 | 作者:牙地克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冬季,位于新疆沙湾县安集海镇与奎屯之间的安集海峡谷,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向阳坡与背阳坡层次分明,站在峡谷顶端,放眼望去,峡谷内的道路蜿蜒曲折,清晰可见,十分壮观。

 

  鸟瞰安集海大峡谷。通讯员 牙地克 摄

冬季,位于新疆沙湾县安集海镇与奎屯之间的安集海峡谷,在皑皑白雪的映衬下,向阳坡与背阳坡层次分明,站在峡谷顶端,放眼望去,峡谷内的道路蜿蜒曲折,清晰可见,十分壮观。

安集海大峡谷又名红山大峡谷,有着令人目眩、刚柔并济的壮美景观:峡谷两侧是从上到下依次排开的河流阶地,宛如波涛汹涌的海浪一样扑面而来,充分显示了峡谷阳刚的一面。而河谷里蜿蜒流淌的辫状河流,千转百回,在缠绵低语中将峡谷柔情的一面展露无遗。这条峡谷还以丰富的色彩而令人感到叹为观止。(通讯员牙地克摄影报道)

1  2  3  4  5  6  7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