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头图>

红春绿夏金秋银冬 呼伦贝尔的绝色四季带给你视觉新体验(原创)

2016-02-15 17:08:49 | 来源:中国网草原频道 | 作者:董佳静 呼伦贝尔市旅游局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现如今,能够代表呼伦贝尔的已不仅仅局限于大草原,森林、冰雪、民族文化、温泉养生都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天生丽质的呼伦贝尔,注定以绝色的四季风光、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吸引世人的目光深情凝眸、深切汇聚!

红春绿夏金秋银冬 呼伦贝尔的绝色四季带给你视觉新体验

无论是生长在这里的呼伦贝尔人,还是客居于此的外地人,凡是踏上呼伦贝尔这片热土,无不为呼伦贝尔大草原的魅力所折服。现如今,能够代表呼伦贝尔的已不仅仅局限于大草原,森林、冰雪、民族文化、温泉养生都正在成为这座城市的新名片。天生丽质的呼伦贝尔,注定以绝色的四季风光、浓郁多彩的民族风情,吸引世人的目光深情凝眸、深切汇聚!

因草原盛名、因生态而兴的呼伦贝尔,她的美,在森林、在草原,在奇绝、在回味,更在那四季的往复轮回——

呼伦贝尔市近年来将旅游业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和产业结构调整的主攻方向,提出打造成国际性、原生态、多民俗的旅游目的地的总体目标,实现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的华丽转身。据自治区旅游局最新统计数据报告,2015年呼伦贝尔市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总人数为1417.13万人次,同比增长9.5%,全年总收入439.37亿元,同比增长20.6%。呼伦贝尔以其苍茫浩渺、气魄摄人的景色和鲜明的地方特色、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吸引着众多中外游客前来观光游览。呼伦贝尔也因此备受影视剧、热门节目关注,纷纷走进呼伦贝尔进行拍摄,从《爸爸去哪儿》,到《偶像来了》,再到《寻龙诀》、《一路心喜》……呼伦贝尔通过各大荧屏走进了全国人民的视野。夏季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早已被大家所熟知。而事实上,呼伦贝尔的冬季也正逐渐走进人们的视野。今年呼伦贝尔春晚分会场原生态的冰雪和浓郁的民族风情,给全球华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新体验。(文/董佳静  图/呼伦贝尔市旅游局)

1  2  3  4  5  6  7  8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