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态>图片>

江西省召开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现场会

2016-02-04 13:41:48 | 来源:江西省草地监理站 | 作者: | 责任编辑:许浩成
摘要:为认真实施好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根据《江西省农业厅关于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发展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赣农计字〔2015〕152号),江西省畜牧兽医局于2016年1月28-29日在高安市召开了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实施现场会。

    为认真实施好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根据《江西省农业厅关于2015年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发展项目建设方案的批复》(赣农计字〔2015〕152号),江西省畜牧兽医局于2016年1月28-29日在高安市召开了南方现代草地畜牧业推进行动项目实施现场会。参加会议的有省技术专家组成员、2014年度及2015年度项目实施所在市、县(市、区)畜牧兽医局主要负责人以及项目实施单位法人、技术负责人。 

    会议总结了2014年度项目实施取得的成绩和经验,部署了全江西省2015年度项目实施和2016年度项目申报工作,并组织参观了2014年度项目建设单位高安市裕丰农牧有限公司,现场了解项目草地建设与养殖情况。高安市、遂川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分别交流了2014年度项目管理经验和体会。2014年度项目建设单位高安市裕丰农牧有限公司、遂川县兴隆牧业开发有限公司、九江市大业牧业有限公司分别就项目实施的做法、经验及进展情况作了典型发言。2014年度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介绍和经验交流,为2015年度项目实施的10家企业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作用。

    会议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强技术服务指导,强化项目监督管理,尽快完善完成2014年度项目建设内容,积极认真做好项目的验收准备工作;对2015年度项目,要根据批复的建设内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抓住关键环节,把握时间结点,确保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认真做好项目验收的资料、数据等收集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完成验收,有效发挥项目示范效应,推进全江西省草地畜牧业的快速发展。

点击排行